close
    1.  

        等到偶然擦肩回眸  再次的相守




        ---------------------------------------------------------------------------------------



        依晨有一篇文章<<我是一個不能沒有愛情的女生>>



        很感人.



        其實不一定是要愛情,只要保有一顆"喜歡"的心就好了.



        保有一顆會喜歡的心可以讓自己



        為了喜歡的人事物



        去努力



        去堅持



        讓自己變的更好



        讓自己更快樂






        喜歡是很重要的一件事,



        我有喜歡的人



        很多很多



        但不是愛情



        而有這些喜歡,我很快樂很滿足







        ----------------------------------



        最近越來越感性,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快分別了



        想了好多好多



        自己,朋友,生命,回憶,未來,目標.....等.




        也因為我把最喜歡的片子又重看了一遍



        那是我最喜歡的片子,



        每次看都會有不一樣的想法,雖然眼淚會掉不停,但很多歡笑也是用眼淚換來的.



        某些省思



        再加上新買的書,總覺得



        自己真的還有好多東西要用體驗來學習







        -----------------------------------




        上次跟懷還有徐小瑜一起在SOGO



        好開心,兩個很重要的朋友都在身邊.



        那是另一種幸福的感覺.



        突然間貪心了起來



        雖然我真的很滿足我已經擁有了這些



        但真的還有多事還沒完成



        好多東西還沒體驗






        對於這段時間的挫折,徐小瑜一直陪著我



        她真的好厲害,對於我的歇斯底里和矛盾的忍受度這麼強.



        看到一句話,"沒有痛苦的人生,就不完整了"



        從以前我就不希望忘掉那些,讓我很痛很傷心的回憶




        因為每次流過眼淚後,我都發現自己的韌性更強了



        而那些回憶可以讓我好好審視自己



        就像戰士身上的傷疤一樣



        我感到驕傲.



        -----------------------------------------------



        指考組加油,準大組也加油.




        對於大學我開始忐忑,但我知道妳會跟我一起去台中.



        我知道就算我們大家分開了,還都會是我的靠山.



        我要加油,在我給自己的挑戰裡.




        大家都要好好珍惜身邊的一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81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