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很忐忑很忐忑


好後悔報名


(很擔心被排擠?!)


上火車時因為是晚上


所以我穿的很儉樸


因為屏東到高雄只剩最後一個位子


所以高雄到台中我又換了一個位子


整台車擠爆了....所以我走個車廂就花了十幾分鐘



(人都走光的時候:D)




剛到逢甲的時候還是很擔心


但好多人看起來都好親切


小寶和派派的笑容讓我放心好多


接著出現的布丁


阿賴,Sam等人


開場都好特別讓我整個笑開了



校園導覽時間


才發現逢甲比我想的還大


圖書館跟體育館都好高級


上生涯課挑漣漪卡時


一看到彩虹那張我就馬上決定是它了


結果我正要拿起來時一個女生衝過來抽走


我就默默的坐到她旁邊


她很訝異的說:喔~妳也選這張?!


其實我好訝異她會這樣問


我可愛的畫變成很詭異的東西.....阿賴還自得其樂因為他的超完美


接下來(其實我也忘了順序)是到語言中心


一開始大家都好沒精神


到玩遊戲的時候就反差好大


這組的另外兩個女生人都很好


也好可愛



街舞課...................



讓我瞬間.....



派派好厲害!!!!!!!!!!!!!!!!!!!!!!



某些小隊輔(學長?!)一直坐在旁邊看而已



最後一起跳的時候



整個就果然小寶說:是老骨頭.




晚上的晚會



看的出來學長姊都好用心,


雖然有些地方好像不太懂



阿囧是不是常出場?我不記得太多學長的名字....



要看到臉.



小寶變身色老頭



後面的小孩好可愛



一直很入戲



主持的學長



看起來呆呆的,哈.



團康時間


玩了"雙頭龍"


就是拿寶特瓶亂敲的遊戲....



我不知道為什麼就被敲到了...一開始還心想要是誰敢敲我我就瞪他!!!!!!!!!!!!!!







然後拉著手轉圈圈跟號碼有關的遊戲



天阿...我的牛仔褲怎麼了


整個快掉下來了



而且結束後我都直街跪地板,所以膝蓋多了好多淤青



太快蹲下我的膝蓋會.....起不太來.....我是老骨頭.......



小寶興災樂禍的說: 哈!你們超讚~超好笑的啦!



= =



我跟阿賴的手還整個被撞斷




後來的小組時間



我們組跟小夫組


被帶到地下室.....








可是我和派和布丁沒吃



一開始我以為是學長請客



還叫男人吃....結果居然是她們自己付錢



然後就在漫無邊際的聊



看少時....



看小夫跟小寶


模仿.....然後卿卿我我



回去後



大家就趕洗澡



在3樓的大蟑螂嚇死我們



等了好久學姊來跟我們說一樓很空



所以我們又衝到一樓



沿途還一直被攔截........



洗完後我就先上樓吹頭髮



一出去就先看到一群學長:學妹來一下~~~,一群學姊:學妹快走!!!!!!!!!!!!!!!!!!!!!!!!!!!!



愣了兩下


當然是聽學姊的


快走.


剛好遇到小寶學長下樓梯


結果他就很兇很兇的眼神:妳不吹頭髮會感冒!



........我是要上去吹頭髮



後來在我跟派派坐在"床上"擦乳液


學姊都以為有人在吃糖果


好尷尬



原本想說睡袋等冷了再蓋


結果被冷醒的時候


怕吵到就不敢拿了


以為不能出去所以坐在"床上"發呆


有人出去後我才跟著走


牙刷跟牙膏放在行李太下面


怕吵到派派


就先去漱口


喝一大堆水


聽音樂



學長姊剛起來我都認不出誰是學長姊


大MO學姊坐在更衣室的椅子上


好累的樣子



很久之後大家終於都醒了


我跟派就看了一下健身房


真的有人在練耶



某貝類學長一直極力跟我們推薦去游泳........極力推薦.........



後來女生區開始玩觸電


布丁好可憐輸了兩次:(


應該是剛睡醒所以不靈活


第一堂是經濟


我不小心點頭.....


被阿堃汗斑比目擊.......我們笑了一下



第二堂課我和布丁阿賴溜到出走


結果我和派睡慘了0o0


中午小寶假裝很神秘的腳我們大家閉眼睛


其實應該每個人都知道他想幹麻XD


然後卡片有感人


謝*



第二天中午怎麼沒看到蛋頭又再把妹?因為把到了?





阿賴突然好心的轉投幫我們搧風


結果慘跌的畫面


我一定不會忘記


太經典了


也難得大家都很open的笑在一團


祥跟京還是一樣好文靜


我一吃完就衝到後面開始寫


結果寫超趕還是來不及


不過比較熟的都先寫完了:)


可是還有好多話忘了說.....


大家就在匆忙下散了......



還會見面吧?



我極度懷疑大家在逛宿舍的時候就先看完了......



後來我跟派&?


就一起去麥當勞等車



行李好重好重



好不舒服好不舒服



所以整個人看起來好糟


.


ps:大家快傳給我照片.....不然我都只能貼你們不怎麼想被貼的喔




派(水瓜)






妳真的超可愛的


真的好謝謝有妳陪我


不然我一開始打算都默默的


哈第二天我真的好狼狽:(


謝謝妳幫我提很重的行李


妳說我們的鞋是:蘋果綠和檸檬黃


(我應該沒記錯吧?)


超厲害的耶:)不愧是畫畫人


小隊長當的很棒喔


真的好白......0o0班上的人說,我已經算白的居然還丟她們的臉....


下次要把破褲子跟破衣服一起穿喔


還有謝謝腰帶,不然我真的快要拉褲子拉到瘋了





布丁

妳到的時候就覺得妳好天兵~超可愛的!


雖然有時候妳都在放空


但總是可以插上很點的話








男人

當初覺得妳跟某人好像

而且都一樣有點慢熱

在妳旁邊唧唧喳喳都讓我突然覺得我好像也變男人了.......





祥祥&君君

妳們都是好文靜的孩子,但是害羞的好可愛


雖然我們沒有說到什麼話


但還是好喜歡妳們

君君以後我們同系耶,我會照顧妳的!!!!!!!!!!!!!!!!!!!!!!!!!!!!








笑寶(小寶)


很和善想high

卻有點害羞

是第一印象

很愛搞笑

很謝謝你

那麼照顧大家

不過

也很壞心的笑我慢拍....我那時候有看到= =

隱形眼鏡我乾到都快瘋了你還可以撐到這樣

可是這樣真的很傷眼睛

而且也沒有像在放電好嗎!

以後大家數學就拜託了....

國文就算了,派可以寫成水瓜...神可以寫成衣部....




還好我的名字太簡單所以沒有錯







阿賴


是在生涯熟的!!!!!!!!!!!!!都是社會型嘛....

然後你的廚師帽很成功

我的雲卻變異想世界

你的話好多都好好笑

最好笑的還是四腳朝天

我的行李好像真的比你重一點耶...哈,自我感覺良好








斑比


原來跟Yuri同一天生阿!

你這少時瘋

一開始會讓我想到某位堂哥

超有親切感

還有換飲料的事也好好笑

也謝謝你幫我提行李

而且整個讓我沒辦法顧形象的跟你哈拉








SAM

一出現就給我們一顆震撼彈

給我的感覺好像DJ喔

就是很可以自high的人

我跟派一直笑





蛋頭


我一直以為是"彈頭"

後來才知道是那個蛋

氣勢馬上不太一樣,哈

印象就是小寶一直說你在把妹

然後一直把妹

把妹

把妹

把妹

把妹

收到信的時候有微微一嚇

當然不是什麼告白信囉







小堃


讓我想到Div地獄系列的眼鏡猴

是個有時候也很安靜的人

眼鏡後透露著精明

收到信的時候有嚇一跳嗎?

我都忘了哪些市我默默藏的哪些是直接給的











終於打完了


為了怕我又懶掉所以撐著很累的大腦趕快打


而且好長


學長姊人都好好


很謝謝她們


逢甲真的跟想的不一樣


男生真的有點多.......從女校出來不太習慣


真的很詭異的感覺
 .







暑假還有好多活動


突然有點期待3個月後見到大家會有什麼變化



還要等著畢業等著18



ps:上一篇網誌我會趕快,但我好像又有點懶了












懷:計畫從下星期4再開始好了~加油加油!!!!!!!!!!!!!!!!!!!!!!!!!!!!!!!!!!!!!!!!!!!!!!!!


生日快樂



18了



好愛好愛妳



原本想親手做東西送妳



但妳應該不會想收到我做的手工藝,哈.


我們找一天一起去看電影買衣服!!!!!!!!!!!!!!!!!!!!!!!






菱菱加油菱菱加油


快考完了,只差一點


我們一直再等妳喔:)


妳說過我和妳還有徐小瑜是最強組合


所以相信我們很重要!!!!!!!!!!!!







阿!徐小瑜,飯卷錢我們還是忘了


快點揪衣服團購


自己撘過車之後深深的覺得


以後我們一定會有機會一起座車去台中


真好:)不用怕一個人













負面情緒只是暫時的,雨過天青後會發現天空更藍而心更完整了

(彩虹漣漪卡的大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81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